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令營的點滴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的點滴見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天氣:晴

  夏令營的點滴見聞

  淡水八小黃瀅今天是我參加惠陽格靈威夏令營的第三天。下午格靈威老師為了鍛煉我們的動手能力,別出心裁地為我們設計課程——做三文治。

  格靈威老師準備了沙拉醬、西紅柿、青瓜、青菜和麵包片。老師給我們示範做三文治,一會兒功夫,一個玉樹臨風身穿白禮服的“將軍”站立在我們面前。然後格靈威老師要求我們自己動手做三文治,自己享受勞動成果。我學着老師的樣兒來做:首先,我拿來了一塊三角形的麵包片放在手掌上,塗上一層沙拉醬;然後,我放上一塊青菜、兩片青瓜和一些西紅柿;最後,我再放些沙拉醬和一塊麵包。正當我快要完成的時候,調皮的青瓜和西紅柿跑出來,我把它們從左邊擠進去,它們又從右邊跑出來;我從右邊擠進去,它們又從左邊逃出來,好像跟我作對似的。在一旁的善雅姐姐看見我像一個泄氣的氣球癟下去時,她走過來像老師的口吻對我說:“沒關係的!你把放在中間的蔬菜類切細些,兩片麵包才可以把它們掌握在自己的手掌中,這樣它們就不會跑出來的。”我聽了,心想:對呀!格靈威老師讓我們參加這個夏令營,不就是要鍛煉我們的動手能力嗎?我就這樣退卻,那我還有必要來這裡嗎?我這麼優秀,絕不可以因為這個“攔路虎”就折回去的。於是,我一股作氣,吸取剛才的教訓,重新再做一次三文治。經過自己的努力,我終於也做了一個“將軍式”的三文治!

  今天,我在格靈威夏令營不但學會了做三文治,還學會了:不管遇到什麼挫折,依然要勇往直前!明天的夏令營會開展什麼活動呢?我期待着!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八小四年級:黃瀅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的點滴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的點滴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