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偶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們是我的偶像,她們不是萬眾注目的歌手和影視明星,也許她們根本不能用“偶像”這個詞取代我心中的位置。但不管怎麼樣,她們流水一樣的文字與暖風般的笑容在我的記憶中永不褪色。 

  花開花謝天涯人遠———三毛從第一本《撒哈拉的故事》開始,我發瘋地迷戀這樣一個作家,一個流浪者。只為了一本地理雜誌的吸引,跑到神秘的沙漠,遇上了形形色色的人 和事。有好一段時間,我一直在想象她如何在廣闊無垠的大漠中行走,她用怎樣的眼神去眺望那遙遠的地平線。去撒哈拉成了我那時的一個理想,但沒過多久我發現那只是我的幻想而非理想,因為我根本沒有那樣的勇氣與毅力。 

  三毛筆下的東西讓人覺得親切,那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生活瑣事。與瓊瑤筆下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愛情相比,三毛的故事無疑是讓人可望又可及的。 

  三毛的死對於眾多喜歡她的讀者來說,的確是一種遺憾,但既然她選擇了結束自己的一生,那麼這就是一種解脫,也許在天堂的她能找到她的荷西。 

  紫陌紅塵一生傳奇———張愛玲她像一朵玫瑰,雖美麗但是生着讓我們不可觸及的尖歷的刺;也許她似一朵鳶尾花,冰冷、孤獨、憂傷,帶着破碎的藍色。 

  她不被世人所理解,因為她的孤傲與天賦。 

  她的母親給她一個中國女子中最平凡的名字———愛玲,她喜歡穿着奇裝異服,因為她認為自己不漂亮的面孔只有靠奇裝異服才能引起別人的注意。奇怪的是再俗氣的話和事,放在她的身上便不再俗氣了。 

  張愛玲的任何作品都會有一個最壞的結局,讓人有接觸冰水的刺骨或是觸碰熱水的灼燒,經歷太多次,讓人心態蒼涼。 

  她如黑夜般詭異,在滾滾紅塵中,她留給我們的,只是一個蒼白感傷的背影。 

  後記她們是我最喜歡的,我希望能擁有這樣兩個朋友,一個浪漫,一個感傷,能夠彌補心中所有的空白與失望。

您正在瀏覽: 偶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