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耳朵兔子的由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耳朵兔子的由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子的耳朵原本是短短的,很乖巧,很迷人,但是就因為一件事情使短耳朵變長了。

  小兔一家住在森林裡,一天,兔爺爺告訴小兔着名的山羊教授要到森林裡講生物學,讓小兔去聽課,小兔欣然地答應了。

  第二天,小兔起了一個大早,迎着遭朝陽邁着輕快的步伐在小路上,一路五彩斑斕的花兒深深地吸引了它的眼球,它自言自語地說到:“這麼可愛的花兒我為什麼不跟它們玩,偏要去聽那個自以為是的老山羊講課呢?“於是,小兔跟花兒碗了起來,光陰似箭,不一會兒就已經暮色四合了,小兔這才想起自己應該回家了,它跟花兒依依不捨的告別。回到家裡兔爺爺迫不及待地一把抓起小兔使勁抖,結果從小兔耳朵里倒出一些聲音,仔細一聽,全都是小兔跟花兒的歡聲笑語,兔爺爺失望極了,小兔也知道錯了,把頭埋得低低的,它象爺爺保證自己再也不會貪玩了。

  太陽很快就升起來啦!小兔還賴在床上,直到聽見了爺爺震耳欲聾的吼聲,小兔才漫不經心地穿上衣服,出了門,此時,它還在留戀它那張溫暖的小床。這次總算趕到了課堂,山羊教授大為滿意,山羊教授說:“今天,我們講生物學第二課……”不知不覺小兔竟然睡著了。回家后,兔爺爺提起小兔用力一抖,抖出來的是:“今天,我們講生物學第二課……”然後就是此起彼伏的呼嚕聲,兔爺爺氣得火冒三丈,把小兔的耳朵使勁拉,還在對小兔說:“叫你不聽課,叫你不聽課,耳朵長起來是當擺設的嗎?”,這把小兔疼得哇哇大叫,過了一會兒爺爺的“折磨”結束了,小兔的耳朵變得長長的,小兔無計可施只好頂着長耳朵去聽課,這回它把課文一字不漏的聽了下來,兔爺爺欣喜若狂,把小兔親得滿臉的唾沫星子。

  但是從此小兔就成了長耳朵。

您正在瀏覽: 長耳朵兔子的由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耳朵兔子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