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收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是收穫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全村人在金黃的農莊里開開心心的收穫自己的勞動成果。他們可以收穫很多東西,非常開心,笑聲已經彌散在金黃的農莊里。

  全村人在金黃的農莊里收穫。你瞧,村頭有兩個姐妹正有聲有笑的聊天呢!姐姐說:“今年可是大豐收呀!我們如果把這些比較好的種子再種下去,明年肯定又是一個豐收年呀!”妹妹說:“那我們快點干吧!”姐姐說:“好啊!”於是他們又繼續幹起來。他們有的在掰玉米,有的在曬玉米,有的在爬梯子……他們各做各的可累了。

  收穫的人知道莊裡肯定有掉在地上非常小又不容易發現的玉米種子和老鼠所以在農莊里放了幾隻雞和貓,讓既可以吃在地上掉落的玉米種子貓可以捉躲在農莊里的老鼠這樣豈不是一舉兩得?

  啊!今年的糧食真豐收啊!我想明年肯定又是一個豐收年。

  永春縣桃城中心小學四年級一班四年級一班 蘇震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豐收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