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收的味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味道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到田野里去散步。一進田野,一股濃濃的清香撲鼻而來,爸爸告訴我,只有豐收的季節才會有這豐收的味道。抬起頭來,只見一片金黃,沉甸甸的稻穗笑彎了腰。看着眼前的景色,不由得使我想起了一句詩,“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可惜的是,現在不是青蛙叫的時節,正當我出神的時候,一陣喧嘩聲打亂了我的注意,放眼望去,只見農民伯伯們走進了田野,正在辛勤地揮舞着鐮刀,收割着莊稼,收穫着希望,成把的稻穗在手中歡快地跳着,成捆的稻束在杈中自由地舞着,不一會兒,就堆起了一座座金色的小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望着這遍地金黃,我彷彿又長大了許多,明白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味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