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豐收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之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豐收之歌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2008年10月23日三峽晚報小記者們到“蜜桔之鄉”——港窯灣采桔子。經過半小時的車程我們從市中心來到目的地,下車后大家徒步爬山進入桔園。桔園的山非常陡峭,稍不小心就會滑倒,爬到山頂放眼望去,四周滿眼的翠綠,一座座桔山連綿不絕。微風吹過,無數個金橙橙的桔子在樹葉下探出它們的笑臉,樹葉沙沙作響,好像正奏出一首歡快的豐收之歌。

  我們奔向桔樹,開始摘蜜桔了,我忍不住摘下一個金黃的大桔子,皮非常的薄,掰開一咬,滿口的甜水沁入我的心田,“哇!太好吃了,不愧是蜜桔之鄉的桔子啊!”聽老師說蜜桔還是宜昌的特產之一,甜甜的蜜桔被送往全國各地,其它地方的人們也能品嘗到家鄉的蜜桔,我感到特別自豪!同學們在桔林中忙碌地採摘,山崗上不停地傳盪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活動結束時,同學們都提着沉甸甸的袋子滿載而歸,大家都說參加這樣的活動真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豐收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