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白雪公主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白雪公主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導演:孫子毓 副導:付湘怡…… 

 皇帝:孫子毓 

 侍女:張曉敏 方妍 

 騙子:付湘怡 張莎莎 

 騎士:熊益郎 朱俊宇 徐劍詳 

 魔鏡:談俊宏 

 大臣:王玉珏(好像是,忘了,別拿臭雞蛋砸我,我還小) 

 人員基本就是這樣了. 

 開始. 

 有一個昏庸的皇帝,他非常喜歡穿新衣服,每一個小時就會換一件衣服。有一天,他對着魔鏡說:“魔鏡啊,魔鏡,這個世界上哪個人最帥。”魔鏡說:“反正不是你。”皇帝:“難道還有誰比我帥嗎?”魔鏡說:“當然有,不過只要你穿上世界上最美麗的衣服你就會成為最帥的人。” 

 於是,皇帝下了一道聖旨。:尋找能織出天下最美麗的布的人。接着侍衛兩人便出去了。隨着一聲馬叫兩名騙子來了。他們說:“我們能織出世界上最美麗的布。”皇帝急忙召見這兩位騙子。騙子說:“尊敬的陛下,我們能織出世界上最美麗的布。孔雀服以及等等世界上難見的衣服都說出來,說在他們面前只不過是小菜一疊。”皇帝急忙要求他們兩織布。他們:“需要七七四十九根銀絲,八八六十四根金絲,九九八十一根生絲,以及世界上最好的黃金來做衣服,這衣服最大的特點就是:任何不稱職和愚蠢的人都不會看見它。” 

  皇帝為了能織出最美麗的衣服,就給了他們需要的珍貴的材料.於是兩個騙子便裝模做樣的做了起來. 

  (霸氣 偷懶了..作文不寫完就睡覺  打挖)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白雪公主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白雪公主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