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皇帝一個人的勝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皇帝一個人的勝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歷史總是驚人地相似,底特律活塞在與克里夫蘭騎士的系列賽里又一次遭遇三連敗(上賽季季後賽同樣出現這種情況),但這一次,或許伴隨的卻是“小皇帝”詹姆斯終於能夠跨過活塞這道坎,真正破繭而出。自進入聯盟以來,詹姆斯每一年都在帶領騎士向前邁進一步,這一次,總決賽似乎已經在向他招手。

  美聯社:勒布朗.詹姆斯只要幫助克里夫蘭騎士再多拿一場勝利,就能在隊史上第一次殺入NBA總決賽,他今天砍下季後賽職業生涯最高的48分,更神奇地是,騎士在比賽最後所得的30分裡面,其中有29分是由詹姆斯拿下的,因此可以說,在比賽的最後時刻,詹姆斯是一個人在對抗底特律活塞的整支球隊,騎士最終經過兩個加時賽以109-107擊敗活塞,在東部決賽領先3-2。

  在第二個加時賽還剩下2.2秒時,詹姆斯在很困難的情況下,憑藉強悍的身體,用一個高難度的低手上籃動作,完成幫助騎士反超比分的一次上籃得分,而比盧普斯在最後時刻突破到三秒區后跑投不中,活塞只能無奈地接受失利的厄運,實際上,在第二個加時賽的大部分時間裡,他們佔據了場上的主動權。

  在系列賽取得2連勝開局后,活塞遭遇三連敗,第6場比賽會在克里夫蘭進行,如果需要的話,第7場生死戰會重新回到底特律的奧本山宮殿球館。

  NBA官方網的標題是“小皇帝詹姆斯通過兩個加時賽取得勝利”,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賽剩下2.2秒時投中致勝球,整場比賽共砍下48分,包辦了騎士最後所得的25分,帶領球隊通過兩個加時賽以109-107擊敗底特律活塞,取得東部決賽第5場比賽的勝利。

  底特律活塞官方網的標題是“活塞在加時賽惜負於騎士”,比盧普斯在第一個加時賽剩下3.1秒的情況下,投中2個罰球,幫助球隊把比賽拖入第二個加時賽,但他在第二個加時賽的最後時刻卻無法跑投得分,把比賽拖入第三個加時賽,活塞最終遺憾的在第二個加時賽以107-109負於克里夫蘭騎士。

  克里夫蘭騎士官方網的標題是“騎士勝出史詩般的第5場比賽,領先3-2”,詹姆斯包辦了騎士在比賽里最後所得的25分,特別是在加時賽里的關鍵得分,帶領騎士在底特律以109-107擊敗活塞,詹姆斯今天整場比賽砍下48分9個籃板球,和有7次助攻。

  ESPN官方網的標題是“勒布朗爆發,幫助騎士在系列賽領先3-2”,兩隊今天都因為犯規次數太多而自動減員,包括活塞的第一號主力替補麥克戴斯就因為在第一節比賽對瓦雷讓有嚴重犯規動作,被直接罰下場,而騎士在比賽末段也有多名球員因六犯被罰下場。今天來到現場看球的有巴克,黃蜂後衛克里斯.保羅。

您正在瀏覽: 小皇帝一個人的勝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皇帝一個人的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