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當小皇帝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當小皇帝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燭光映紅了我的臉,在生日的蛋糕上插上了十三根彩色的蠟燭,每一根蠟燭都記載着我的美好童年。是啊!我已經十三歲了,十三歲,意味着什麼呢?意味着我是一個大孩子了,我長大了,我應該更加的懂事,更加的聽話認真了。以前我是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嬌生慣養的小皇帝,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為父母多分擔家務,多為他們分擔煩惱了。 

  今天終於輪到我來當家了,因為早上爸爸媽媽就和我說,今天我和你爸爸要去辦事,明天才能回來。“哈哈哈……他們這麼一說,家裡可成了我的天下,這個家終於由我這個小皇帝統治了。”當然媽媽也下了“聖旨”打掃衛生,做飯都要自己包辦。我忍不住坐在椅子上,對沙發上的公仔說:“今天朕首次登基,決定體驗做勞動和做飯的樂趣。呵呵……說干就干,我先完成媽媽交給我的大掃除任務。擦桌子,擦玻璃,掃地,拖地……我一邊幹活,一邊哼着歌:“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呼呼哈嘿……”一會兒終於做完了,我滿意的回頭一看,我不禁大吃一驚,桌子上還有一些污垢,窗子還有一些灰塵,地板也掃得不夠乾淨。我不禁嘆起氣來:“看來做家務也不是那麼容易啊!”我又重新回到“戰場”,這一次我專心致志的打掃。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每個地方都從骯髒變為乾淨了。忽然我不爭氣的肚子對我提出抗議,我不由的笑笑說:“看來我要完成做飯任務了。”首先看看冰箱里有些什麼原料,有:土豆,西紅柿,雞蛋……,今天張大廚可要露一手了,我就做炒土豆絲、西紅柿炒蛋、白菜湯。先炒土豆絲,我把土豆切成絲,在鍋里倒入香油,放入土豆絲和各種作料,開始炒了,心裡美滋滋的,心想:做菜也沒什麼難的嘛!也許我也可以像電視里的大廚一樣,來顛勺呢。我手一抬,鍋一翹,“完了!演砸了”我驚的目瞪口呆,土豆絲在空中飛舞,但都沒有回到鍋中,與我的衣服和我來了一個擁抱。我趕快收拾殘局,重新來過,菜終於做好了,雖然不太好吃,但是我還是吃得開心,那麼快樂!過了一天爸爸媽媽回來了,看到我的勞動成果,連連誇獎我懂事了。 

  今天,我嘗到了自己勞動的樂趣,也知道了怎麼樣自立,在今後的生活中我受益匪淺,我會以這作為我的指航標,我會更加努力,更加向上。

您正在瀏覽: 不當小皇帝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當小皇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