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皇帝出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皇帝出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皇帝出遊

  夏天來到了,光明小學決定組織一次夏令營。 出發那天,好多同學一大早就來了,咦,這是老同學聚會嗎?不然怎麼有些同學長這麼高,這麼大呢?原來這些高大的“同學”都是同學們的家長!? 學校里的每一棵樹下都坐着一組“合家歡”,明明的爸爸來了,給明明拎着包呢;歡歡的媽媽來了,給歡歡上着安全課呢! 大巴開來了,“嗚嗚”的聲音催促着同學們上車。只見這時,學校里的小皇帝——小剛來了,小剛兩手空空,啥也沒帶,但你瞧,他的保鏢們卻一個個都來了——媽媽,爸爸,爺爺,奶奶,叔叔,阿姨……這群保鏢不是背個包,就是拎個袋。 小剛剛剛上車,車窗外的保鏢們就“叫賣”了起來。 鏡頭⑴:“小剛呀,我是媽咪,來,這蛋糕你拿着,路上要是餓了就吃點哦!”說著,稱自己是小剛媽咪的那個女人把蛋糕往小剛座位邊的窗戶送去。 鏡頭⑵:“小剛呀,你在路上要小心點呦,千萬別摔着了磕着了碰着了……”小剛奶奶踮着三寸金蓮,拄着拐杖對着小剛囑咐道。 鏡頭⑶:“小剛,我幫你打聽了一下,你去的那個地方有個游泳池,我看你不怎麼會游泳,特地給你買了個游泳圈。”小剛舅舅一個勁兒往車窗里塞游泳圈。 鏡頭⑷:“呵呵,媽媽真好……好,我的奶奶,我會小心的……哦,謝謝舅舅……”小剛臉上樂開了花,忙得不可開交。 鏡頭⑸:“小剛,小剛,我,我給你買了羊肉串,你,你帶上吧……”小剛爸爸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地說。 鏡頭⑹“嘟嗚~~~~~”,大巴開走了。 大巴尾氣后,四位大人滿臉是灰,衝著大巴大喊:“小剛,小剛……”  

  唉,小皇帝出遊。

您正在瀏覽: 小皇帝出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皇帝出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