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皇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皇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皇帝

  我家的小黃帝是誰呢?那就是——朕。

  朕的臣民只有兩位。朕的御膳房特級廚師是王廚師(媽媽),朕的金庫和欽差大臣都是(爸爸)。

  朕的一日三餐是由王廚師負責,她把朕養的肥肥胖胖的。朕的身邊只要一少錢用,欽差大臣就會從朕的金庫里取錢來給朕花,欽差大臣每次出遠門的時候回來都會給朕帶回來一些玩具。光汽車朕就有十幾輛了。朕只要一高興,就會重重有賞,給他們每人一個狠狠的吻。

  過去的皇帝沒人管,可朕這個皇帝不好當,如果不好好學習兩位大臣就會群起攻之,可有朕好受的。就拿這次期末考試來說吧,朕的語文只考了67分。剛回到家裡,爸爸媽媽對我溫柔的說:“寶貝,這次期末考的怎麼樣?”我不情願的把家長通知書給爸爸媽媽看。頓時,晴天轉陰天。王廚師對我嚴厲的說:“今天中午你呀就別想吃飯了。”金庫總管對我說:“今後半年之內別想花錢了,還有我每次外出回來你也別想要玩具。”

  朕雖然只有兩位臣民,但是朕對他們一百八十個放心,他們個個不會造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皇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皇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