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榕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榕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榕樹 

  我愛那耀眼的鮮花,也愛那有着頑強生命力的小草,但我更愛那樸實無華、默默無聞的榕樹。 

  我家旁邊種有一棵榕樹。 無論春夏秋冬,無論嚴寒酷暑,榕樹總是長得那麼粗壯,那麼郁蔥,從不軟弱,也不動搖。就像一位時刻保衛着自己國家的戰士似的保護着我家,為我們遮風擋雨。 

  春天,春雨綿綿,榕樹貪婪的吮吸着甜美的雨水。樹枝間抽出了一串串小小的嫩葉,在陽光的照射下,綠油油、亮晶晶的。 

  夏日炎炎,榕樹的枝葉長得很繁茂,密密麻麻的像滿天星星一樣;它的樹枝很長,快要到我家樓頂了,似乎要把我家給抱得牢牢的,遠遠望去,就像是一把綠絨絨的大傘矗立在我家旁邊。 

  秋天,其它樹木的葉子都變黃了,微風一吹,葉子就翩翩起舞。而它卻仍然枝繁葉茂,沒有給人臨陣退縮的感覺。 

  冬天,其它樹木都垂頭喪氣的了,而它卻迎風佇立,仍在默默無聞地生長着。這時候,看着榕樹,我想到了我的老師。我的老師不正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地培養祖國下一代的嗎? 

  榕樹,我愛你!是你讓我懂得了人活着的意義,我愛你,更愛持有像你那樣對祖國無私奉獻的精神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榕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