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星路的榕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星路的榕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在天星路,與天星路人行道上的榕樹朝夕相處,對它們了如指掌。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榕樹沐浴着??饗贛昕?薊灰蹲恿恕K?腔灰逗芷嫣兀?脛誆煌??孟襠塘抗?頻模?殖雋訟群笏承潁?映醮旱匠蹕模?哉劑蘇?齟禾臁S械氖髦ι下?腔埔叮?床豢系糲呂矗?路鶚?至裊的牆崾檔氖韝桑?屑鋼Ч饌和旱氖髦ι弦丫?こ雋擻殖び旨獾男⊙浚揮械氖髦ι弦蹲右丫?こ閃碩旎粕?模?雌鵠春苄孿剩?檬置?幌賂芯蹕裼ざ?鈉し裟茄?只?幟郟換褂械囊蹲映こ閃四勐躺?模??置?ⅰU?踅執閡獍蝗唬?路鷥?稚匠竅餷讀艘惶醣搪痰撓翊? 

  火紅的太陽烤着大地,小狗也熱得吐出長長的舌頭,不知不覺,夏天來了。榕樹已經長得枝繁葉茂,樹葉一片挨着一片,之間幾乎沒有一點縫隙;一層又一層的綠葉遮天蔽日,撐起巨大的遮陽傘,把整條街變成了名副其實的林蔭大道,為人們在夏天出行提供了不少方便。如果我們出門忘了拿太陽傘,那麼走在綠蔭下,也會感到十分涼爽。開門市做生意的人們也喜歡把茶桌搬到樹下,喝杯舒心茶、談談天,那種感覺真是快樂似神仙。 

  金秋時節,涼風習習,吹得榕樹發出“沙沙”聲,彷彿正為我們演奏豐收的樂章。我們的榕樹這時又可以大顯身手了,茂盛的葉子把四處飄散的灰塵吸在自己的身上,雖然把自己變髒了,但是一場秋雨過後,洗去了身上的塵土,它又煥然一新,葉子變得更綠了。秋天,榕樹是一台吸塵器,它凈化了我們的空氣,成為城市的義務清潔員。 

  冬天到了,天公時常趁人們毫無準備時下些毛毛雨。這個時候,榕樹又搖身一變成了雨傘,我們在樹下行走,幾乎感覺不到在下雨。 

  我愛天星路的榕樹,它像翠綠的屏障;我愛天星路的榕樹,它像無暇的翡翠;我愛天星路的榕樹,它是城市中的繽紛色彩。我更愛我居住的城市———樂山!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9.04

您正在瀏覽: 天星路的榕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星路的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