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榕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榕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風景優美,空氣新鮮。有高大的教學樓、寬闊的操場、美麗的花壇、鬱鬱蔥蔥的樹木,還有圖書室,電腦室。他們給我帶來了樂趣,帶來了想象,其中有一棵高大的榕樹,更讓我們流連忘返。

  榕樹長的十分茂盛,遠遠看去,好像一把綠色的大傘,鬱鬱蔥蔥,生機勃勃。無數的鳥兒在叢間做巢,安家落戶,每天我們都能聽到鳥兒的歌唱。榕樹是鳥兒生活的樂園。榕樹的枝條有的有拳頭粗,有的只有小指頭那麼細。榕樹枝上又生根,根直垂到地下,深深地扎進土裡,吮吸土裡的營養。

  榕樹的葉子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綠葉密密層層的,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風一吹,樹葉沙沙作響,彷彿有無數生命在顫動。陽光從樹葉縫中篩下去,落下點點的光斑。

  榕樹開花時,花兒很小,不仔細看,不知道,但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

  到了秋天,榕樹結出果子,果實是粉紅的,有小石子那麼大。秋風一吹,掉到地上,我們會跑過去撿起來玩,打果子仗。夏天,天氣熱,我們在樹下乘涼。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大榕樹,她成了我們學校的一道最美的風景線。

  四年級:吳?@悅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榕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