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榕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榕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福建,那裡有“榕城”的美稱。我的學校就有一棵大榕樹,它足有三層樓高,要七八個像我這麼大的小孩才能把它抱住,聽老師說它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春天,榕樹已經很茂密了,只有幾縷像利劍一樣的陽光穿過樹梢照射在地上。春天的榕樹已經脫下了舊衣服,換上了嫩綠色的新裝,好像在向我們展示它春天的美。

  夏天,榕樹已經不留任何空隙給陽光穿過了。從它身上還垂下了許多須,遠遠看去好像一位老爺爺。只是這位“老爺爺”多打了一把綠色的傘。夏天的榕樹正向人們展現它蓬勃的生命。

  秋天,榕樹依舊是綠的,但偶爾也會落下幾片葉子。這些落葉有全黃的,有全綠的,還有的綠中夾着黃色,它們在空中漫步,邊漫步邊自信地說:“明年春天我們一定會回到榕樹媽媽身上的。”秋天的榕樹展示了它寬廣的胸懷。

  冬天,榕樹仍然是綠的,它的“新裝”變黃了,但是它卻毫不在乎,它好像在說:“明年春姑娘一定會給我換上更美的衣服。”

  我愛家鄉的榕樹!

  廣東韶關湞江區創博教育三年級:林以恆

您正在瀏覽: 榕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