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棵榕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棵榕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棵榕樹

 福建省 石竹山文武學校小學部六(2) 林捷  在奶奶家的後院里,種着一棵蒼翠而又高又的榕樹.

  榕樹的正面對着牆,四周圍着生機勃勃的小草,上邊點綴着各色的小花.在花草的襯托下顯的格外得挺拔。

  枝繁葉茂的榕樹向四周伸出雙臂,似乎要擁抱大自然,投入自然的懷抱.它有着四季的變化特色。

  春天:

  它悄悄地冒出了嫩綠的葉子,嬌嫩的葉子似乎就是剛剛出生的小孩子,調皮地,一點兒一點兒,慢慢地伸長開來.整棵樹煥然一新,放出誘人的綠色

夏天:

榕樹的綠帽子給人們帶來了涼意。樹上的小鳥歡快的唱歌,給翠綠榕增添了幾分生機。

樹的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似乎在向人們回應。夏天,給人們一種綠意安然的感覺。

  秋天:

  金色染黃了榕樹葉子。微風輕輕一吹。葉子像羽毛一般輕輕的飄落。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迎風飛舞。枯葉落在土裡,化作肥料。為明年的榕樹做出了貢獻。

  冬天:

  赤裸裸的榕樹沒有一片樹葉的遮擋,迎着寒風,勇敢的站立着。和刺骨的寒風作鬥爭。樹枝被風吹的左右搖擺。這就是冬天裡堅強的榕樹。

  榕樹,你的美沒有東西能與你媲美。你不但外表美,心裡也美。我喜歡你堅強不屈的品格。

  是那棵,奶奶家美麗的榕樹┄┄

  指導教師:余欽

您正在瀏覽: 那一棵榕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棵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