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榕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榕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榕樹

  有一棵樹,挺拔高大,歷經風雨卻依舊瀟洒屹立;有一棵樹,枝繁葉茂,不求回報儼然就是一道風景;有一棵樹,綠蔭如蓋,不畏酷暑無私奉上陣陣清涼。

  它,就是默默守護着我們校園的榕樹。

  淡褐色的樹榦,強壯粗大,需四五個學生張開雙臂才能合圍。茂密的枝枝葉葉,努力地向四周伸展,如同一個巨大的張開着的傘蓋。樹根牢牢咬住地面,就算再大的風風雨雨,依然昂首挺胸,面無懼色。

  清晨的榕樹,是旺盛的。當第一縷陽光照射在它的身上時,它,便睜開了睡眼,注視着操場上每一位運動的人們。和風吹拂,樹枝搖曳,是它欣喜地點着頭。運動的人兒,跑累了,總喜歡在它的面前逗留上一小會,便覺得全身舒暢。

  上午的榕樹,是挺拔的。當學生們一個個朝氣蓬勃地走進校園,它,便豎起了耳朵,聆聽着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陽光照耀,樹葉泛光,是它沉醉地念着書。課間的人兒,歡笑着,總樂於在它的面前小跑上一兩圈,便覺得疲憊全無。

  中午的榕樹,,是清涼的。烈日當空,驕陽似火,榕樹的樹蔭就成了一台天然環保的空調,吹送着陣陣涼爽的“冷氣”。一片葉子就是一隻綠色的巴掌,托着一輪驕陽;一棵大樹就是一把綠色的巨傘,遮住一片炎熱。

  傍晚的榕樹,是迷人的。夕陽西下,彩霞映照,榕樹便沐浴着一身金黃,和那火紅的夕陽相映成趣,相得益彰。鬧騰了一天的小鳥兒,飛倦了,嘰嘰喳喳回來了,在榕樹的上方盤旋,逗着、玩着、鬧着,享受着忙碌了一天後難得的一段美好時光。

  夜晚的榕樹,是寧靜的。月亮婆婆出來了,和諧的月色輕輕揮灑下在它的身上,榕樹便靜靜地睡著了。頑皮的星星還想逗着它玩兒,它卻已經甜甜地進入了它的夢鄉,夢裡的花兒好香好甜……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榕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