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榕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榕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乾淨、整潔的校園,裡面到處都有高大威武的榕樹,榕樹讓我們的校園增添了姿色,讓我們的校園空氣新鮮。

  每天早晨一到學校門口,迎面就會撲來新鮮的空氣;我們呼出來的二氧化碳,已被榕樹變成了清晰的空氣;校園裡的花草被新鮮的空氣籠罩着,越長越茂盛,這都是榕樹的功勞

  到了夏天,皎陽似火,一下課,就有很多的孩子跑到了榕樹下,有的跳皮筋,有的跳繩,還有的正在打羽毛球呢!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榕樹一點也不怕熱,繼續為孩子們遮涼。嘩啦啦……嘩啦啦……下起了小雨,緊接着冷色調灰白的雲層,無可預料地遮住了九天之外那七色的彩虹,顫抖着下雨來,雨越下雨大,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一大群孩子不約而同的跑到了榕樹下玩耍,似乎他們覺得榕樹是最好的依賴者。榕樹四季如春,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愛我們的校園,我愛那校園裡的榕樹

  四年級:周子筠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榕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