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留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奶奶小時候,滿眼是廣闊的原野,茂密的森林;然而我們天天見到的,是來來往往的汽車,擁擠不堪的馬路。爸爸媽媽小時候,聞到的是丁香花的清香,聽到的是小鳥的歌唱;然而我們總是聞到汽車的廢氣味,總是聽到刺耳的噪聲。在21世紀的門口,我們看到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小時候,沒有看到過大廈,大橋,大工廠,然而我們也失去了很多很多……

  啊,長輩們,請留下,留下一條小溪吧,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讓魚兒在清波里自由嬉戲,不要讓我們的子孫後代,只能到博物館去看,看魚兒長什麼樣。留下一座高山吧,一座長滿樹木的山。讓大象小鹿在樹林里自由自在地生活,不要讓所有的青山變成禿山,讓小動物們無家可歸。留下一片藍天吧,一片潔凈的天空。讓小鳥在空中自由飛翔,不要讓太陽的臉上布滿黑煙,把五彩的鳥兒都變成烏鴉。留下一條大河吧,一條浩蕩流淌的大河。讓山清水秀人歡樂,不要讓我們的眼淚,成為世界上最後一滴水。把大自然留給我們吧,我們一定格外珍惜。因為我們還把它留給我們的孩子,留給我們的子孫,留給未來的地球人。

您正在瀏覽: 留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