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覽采石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采石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4月18日,天氣晴朗,春光明媚,我和爸爸一塊兒遊覽了國家級著名風景名勝區——馬鞍山采石磯。那一天我們玩得非常高興。

  采石磯是長江邊的一座山。我們進入景區,爸爸說:“李白一生多次登覽這座山,在這裡寫下了許多好詩。”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美景。我們先在山腳下觀賞了茂密的竹林,一棵棵竹子直插雲天,雖然粗,卻很嫩,江南的風景真醉人哪!山上樹木茂盛,林子里的鳥兒歡快地叫着,山真高呀!爬到半山腰我就出汗了。登上山頂,我向下一看,嚇得渾身發抖,山真陡哇!簡直是直上直下。只見遠處的山隱隱約約,馬鞍山市區高樓林立,山腳下的長江水彎彎曲曲,流向遠方。沿着石階下山,途中,我們又瞻仰了李白墓。下了山,在靠近長江水的一座樓閣里,我看到一尊菩薩,就跪在地上拜了幾下。爸爸說:“這尊菩薩離長江水很近,寄託着古代過江人對平安的追求。”

  後來,我們到李白紀念館參觀。紀念館裡面有許多書畫作品。給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我看到李白的木雕,李白迎風起舞,飄飄欲仙,真是太有風度了!

  夕陽西下,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景區……

  在這次旅行中,爸爸給我拍攝了幾十張珍貴的照片。現在看到這些照片,我彷彿回到了從前!多麼難忘的一次旅行!我愛你,馬鞍山采石磯!

   安徽省阜陽市潁州區東城小學三年級 明祺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遊覽采石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采石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