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六一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高興極了。早晨伴隨着第一絲陽光,六一兒童節開始了. 一路上,小草向我們招手,花兒向我們微笑,大樹藉著大風搖動着碧綠的樹葉,好想在說:“六一兒童節快樂,六一兒童節快樂。”一路上陽光明媚,微風飄飄。到了學校,一陣陣清脆有力讀書聲從遠方飄來,傳入耳中。學生們面帶笑臉,從校門口向教學樓走來,好一副生機勃勃的景象。 

  到了下午,學校進行了買賣圖書的活動,讓同學們把看過了的書互相交換或買賣。不一會兒,就有兩個同學來到了我的書前,看了看,我激動的說:“要買嗎”,買一本書送一張貼畫,於是,他們買了一本書,我高興極了,因為這是我賺到的第一次錢,接着,陸陸續續有同學來我這買書,沒人的時候,我也不閑着,也到同學的鋪子前了面買了幾本書,又以比較高的價錢賣了出去,這樣又賺到了一點錢,就這樣,一直買到放學時,我一股腦將全部書以超低價賣了出去,於是我就高興地回家了。 

  這真是個有快樂而意思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