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mp5“音樂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mp5“音樂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MP5“音樂筆”

  科技發展飛速,我們這些跨世紀的孩子,可充分體會到了喲!不信請來2020年看看吧!

  2020年高科技樣樣都不賴,我最喜歡“多功能筆”了,可它可以聽音樂,我叫它:MP5音樂筆。

  這種筆小巧玲瓏,顏色、造型都如你所願,筆上有一排按鈕,分別為:藍色、黃色、紫色、黑色。有了這排按鈕,普普通通的筆自然就變得不同凡響嘍!

  寫錯了字,不要緊,只要一按藍色按鈕,什麼鉛筆、鋼筆、圓珠筆……統統不在話下,而且,它會針對你的錯誤,提供更好的修改工具。

  這支筆,還可以查字典!語文課上,有字不會了,一按黃色按鈕,筆尖會迅速搜索,你寫下這個字的音序或部首,會自動寫下這個字,並留三個格 ,要求練習。

  紫色按鈕是幹什麼的?不要急,馬上揭曉:我們的學習用品多種多樣,只要一按紫色按鈕,說一下筆的名稱,它會在0.000001秒換過來。

  壓軸按鈕出場了:一按黑色按鈕,你會聽到美妙的音樂,而且,一說歌名,你可以聽見自己喜歡的歌,放鬆一下,因此,MP5音樂筆的名稱就是這麼來的。

  “快起床!”媽媽一聲怒喝,我揉揉眼,原來是南柯一夢,不過,這筆真好玩,我一定好好學習,發明這種“多功能MP5音樂筆”!

您正在瀏覽: mp5“音樂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p5“音樂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