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的“音樂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音樂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醒來後到一條陰徑散步,空氣清香怡人葉子綠得發亮周圍瀰漫著泥土的氣息。我知道,這是雨後的景象。

  我再向前走。突然,一種動聽的歌聲把我吸引住了。我帶着好奇心,來到樹下抬頭一看:啊!原來是小鳥音樂家們在樹上歡快歌唱,他們是多麼自由自在呀!唱出來的歌聲是那麼動人!聽得我如痴如醉。如果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那真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享受啊!我們來開個“音樂會”吧。

  突然,一隻長着一身黃色短毛的小狗匆匆地走過來,來到大叔叔樹的根邊大聲叫着。我們可以感受到這叫聲並非是惡意的,他一定是聽到小鳥們那美妙的歌聲,而趕來加入這場“音樂會”的吧?叫着叫着,他也自然而然的成為了這場音樂會中的一員了。小鳥的歌聲加入小狗的伴奏后,變得更加月兒了。

  我覺得自己也應該加入他們,讓這場音樂會變得更加完美。我彎下腰,撿起一支十分細小的樹枝,拔掉分杈,然後輕輕地敲擊着樹根前的啤酒瓶,發出叮、叮、叮的響聲。我第一次發現啤酒瓶發出的聲音是那麼的清脆,感覺是那麼的舒服。接着,我有拿來了在路邊的不鏽鋼碗、膠盤、鐵管……這樣我們就多了很多“樂器”。你們看周圍來了許多觀眾,蟲寶寶都已經睡著了。

  不知不覺中都已經很遲了,小鳥們該去覓食了,我也該回家了。小鳥們嘰嘰喳喳地向我和小狗說再見,觀眾們也紛紛地離開了。我真有點依依不捨。

  不過,這一定是雨後最好的、最完美的一場“音樂會”了吧!

  廣東佛山范湖小學六年級:蘇家少年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音樂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