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筆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筆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筆筒 

  只要輕輕一轉,它就能發出動聽的音樂。 

  它就像一個藍色的茶杯一樣,右邊還有一個提手,就像我們平時掐腰的動作。在提手旁邊還有一個向日葵,你瞧!它還在沖我笑呢!它的兩邊各有一個史努比的圖案,可以在裡面放照片。在史努比的上方,左方,右方,都有一些心,這些心是製作裝飾品,一共有20個。在這個“杯口”的上方有一隻小貓探出頭來,好像在跟我打招呼似的,它兩隻手把在杯口上,棕色的臉上還帶着一個紅色的蝴蝶結,可漂亮了。 

  在這個“杯子”的下面有一個轉盤,只要輕輕一轉,就能響起動聽的音樂。在底下還注着“使用說明”,就是告訴我們,它的用法和好處。還有防偽商標呢! 

  這雖然不是一個音樂盒,但是,它有放音樂的功能,能隨時放鬆心情。 

  這是一個多功能的筆筒。

您正在瀏覽: 音樂筆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筆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