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歌唱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歌唱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爺爺有一隻森林歌唱家——畫眉鳥。

  畫眉鳥的眼睛上有一點兒白毛,身子是棕色的。

  每天,它都在籠子里竄上竄下,好象在說:“讓我出去,讓我出去,我可沒犯什麼法呀!”

  畫眉鳥愛唱歌。一天到晚都在嘰嘰喳喳的叫着。好象在唱:“我是森林歌唱家,什麼曲子都能唱出來。”

  我爺爺每天早晨都要帶着這隻畫眉鳥去農村關鳥。這畫眉啊,可以唱出二十多種歌。這樣便可以讓別的鳥兒上當,飛進籠子里。

  畫眉鳥可愛極了。有一次,它睡覺了,我正好來了,便叫了一聲,把畫眉鳥嚇了一大跳,我哈哈大笑起來。這畫眉鳥可氣壞了,亂叫起來。象在說:“來人啊,來人啊,壞蛋進屋裡來啦!”

  畫眉鳥每天早晨象鬧鐘似的,把爺爺叫醒。好讓爺爺早點起床,早點去農村。現在,時間久了,畫眉鳥見到我都彬彬有禮了,有時還對我唱起動聽的歌。

  這畫眉真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森林歌唱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歌唱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