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法布爾與“歌唱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布爾與“歌唱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湛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一群小朋友在藍天下快樂地嬉戲。

  這天法布爾跟隨媽媽去幹活,來到田野里,“曲曲······”咦,是誰?是哪位歌唱家呀,唱得那麼好聽?法布爾掀開草叢,“哇!我看到這位歌唱家啦!”法布爾開心地說。他正要伸手去抓,可是並沒有想到,小小的歌唱家早已趁她不注意的時候逃至天涯了。法布爾又氣又急,都怪自己不好,給了歌唱家逃走的機會。單法布爾並沒有氣餒,仍尋找這哥唱家,不知不覺中夜幕降臨,法布爾該跟媽媽回家了。在這回來的路上,法布爾心裡想:這個“歌唱家”可真難找,明天一定要把你找到。“想着想着,法布爾不禁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第二天早上,法布爾又跟着媽媽去幹活,準備再去找歌唱家,他再一次來到田野,小心的找着。“曲曲,曲曲”歌唱家的聲音再次響起,法布爾小心翼翼的隨着聲音走去,可正當他聚精會神的時候,歌唱家剎然停止,使得法布爾束無手策,就在法布爾急於無奈的時候,田野里的一根野草周圍變得刺,刮到了發布爾的大腿上。可是正在尋找歌唱家的法布爾絲毫沒有感覺到腳上的鮮血在不斷的流出,仍在認真的找着歌唱家。他尋找着歌唱家留下的蹤跡,找着找着。他忘記了周圍的一切,不知不覺又到了晚上,可小小的歌唱家還是沒有一點兒下落。晚上睡在床上的法布爾還不停的夢到了“歌唱家”,夢到了他抓到了。

  第三天早上,法布爾早已迫不及待的起了床,來到了田野。“曲曲,曲曲······”哦,歌唱家又唱起來了,這次發布爾,躡手躡腳得跟了過去,他吸取前面的教訓,離歌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瞧,這個歌唱家這漂亮,一隻全身翠綠,觸角細長,紅色的腦袋,細長的腳,着可愛!法布爾的一隻小手,緩緩的伸了過去,深怕驚動了歌唱家,說那吃,那時快,法布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住了歌唱家。暮色籠罩了田野,爸爸媽媽忙完農活正要回家,卻發現法布爾不見了。他們不由的着急起來,在田野上邊跑邊呼喊兒子。“媽媽,我在這兒呢!瞧我扎到了那隻會唱歌的蟲子!”媽媽一看,兒子手裡拿着三天前跟他說過的紡織娘。一路上,法布爾不停地向媽媽炫耀着他的勝利品,快樂得一蹦三尺高。

  這天法布爾終於睡了一個安穩覺,在夢裡他甜甜的笑了!

  輔導老師:陸美華

  通師二附五年級:蔡伊妮

您正在瀏覽: 法布爾與“歌唱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布爾與“歌唱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