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唱家鄉新變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家鄉新變化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開松表哥:

  你好!

  你到西安念書已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回來了,我也有好長時間沒有給你寫信了,心裡非常想念你。

  開松表哥,你知道嗎?這幾年,我們家鄉可以說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果你今年暑假有空回來看看我們家鄉的話,一定會讓你感嘆的。下面,讓我來當你的導遊,向你介紹家鄉的新面貌吧。

  首先向你介紹的是家鄉的母親河——淠河。以前淠河兩旁全是垃圾,河水也不是很清澈。而現在不一樣了,經過這幾年的治理,河面碧波蕩漾,河水清澈見底,岸邊風景如畫。瞧,那一顆顆垂柳挺立在河邊,細長的柳枝浸入水中,活像個美麗的仙女在梳洗自己的頭髮。家鄉的人把淠河比喻成一顆閃亮的明珠,時刻享受着它帶來的美好。

  聽了我介紹母親河的新面貌,你一定會問:“家鄉的路怎麼樣呢?”別急,聽我慢慢道來。原來的道路你也知道,坑坑窪窪,狹窄不暢,行走起來很不方便。現在的道路寬敞、明亮,可同時容納五六輛車在路上並排行駛。道路兩旁的綠化帶,栽種了各種美麗的花草樹木,人們走在這樣的馬路上,難道不感到舒服、愜意嗎?

  最後,讓我來帶你去逛一逛我們的新城吧。那一棟棟高樓大廈聳立在街道兩邊,一座座充滿生機的公園如雨後春筍的建立,大型商場層出不窮,各種商品琳琅滿目。那美麗的月亮島,如仙子,讓人賞心悅目;那讓人休閑的中央森林公園,每到黃昏,便會有結伴的人群徜徉在她身邊,享受着大自然帶來的悠悠閑趣。表哥,我還要告訴你一個特大喜訊,我們六安市已被評為國家級園林城市,大街小巷都充滿了生機勃勃的綠色氣息,我們生活在這裡怎不感到自豪與幸福?

  聽大人們說,家鄉的日新月異的變化是得益於黨的好政策,難怪家鄉的人們都說,是共產黨給我們帶來了這幸福美好的生活。

  還有太多太多的變化,讓我說也說不完。“百聞不如一見”,開松表哥,你就自己回來看看吧,相信你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祝:學習進步!

  你的表弟:張越

  4月7日

  四年級:張越

您正在瀏覽: 歌唱家鄉新變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家鄉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