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奇的歌唱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奇的歌唱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神奇的歌唱家

  天,陰沉沉的一場大雨過後,我忽然發現我變成了一位神奇的歌唱家,要什麼,有什麼,唱出的歌聲比鳥還要清脆,我低頭一看,我穿的是一身牛仔,鞋是純正的牛皮鞋,我覺得我酷極了。 

  我們音樂廳的對面,有一個可憐的老奶奶,她已經變成植物人了,她兒子天天唱《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不久,嗓子啞了,他不灰心,天天用淚水想把媽媽喚醒,不久,他眼淚也流幹了。我看到這一幕,心都要碎了。於是我先隱身,以小跑的速度跑到了他們家裡,我嘆了一口氣,開始唱了起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忽然,我發現奇迹發生了,她的眼睛動了,她的兒子也看見了,但他好像不相信似的,揉了揉眼睛,瞪大眼睛使勁的看着,發現老奶奶手也在微微的動,兒子連忙俯下身在老奶奶的身邊激動的喊了起來:“媽媽,媽媽,快醒醒。”在兒子的上百聲呼喊中,老奶奶終於睜開了她那雙緊閉的雙眼。看到這裡,我的淚水在也止不住地流了下來,看到老奶奶和兒子幸福的擁抱在一起,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又下了一場大雨,我又變成原來的樣子了,這雖然不是真的事情,但是,經過我的萬分努力,我一定能幫助有困難的人。 

  第二實驗小學 

  三年四班:劉馨蔚 

  指導教師:王麗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奇的歌唱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奇的歌唱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