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1)班大戰五:對魔鬼挑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1)班大戰五:對魔鬼挑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1)班大戰五:對魔鬼挑釁 標籤:魔鬼作文 魔鬼城作文 衝動是魔鬼作文 魔鬼天使作文

第二節課的上課鈴打響了,韓老師大步走進四(1)班,睜着那雙冷冷的眼睛,看着四(1)班的同學,彷彿在審視着同學們。 

  韓老師一步跨上講台,望着沒擦的黑板,對四(1)班的同學大吼:“你們就這樣歡迎我?”毛澤玄在暗地點了點頭。“下課了,每人給我罰抄數學概念2遍。”韓老師大吼着給了四(1)班同學來了個下馬威,現在就連喻成功這樣的好學生都已經對這位老師不滿意了。“現在我們來學習第一課。”韓老師一邊擦黑板一邊說。…… 

  講到一半,李恩報(在插班生劉軍山沒來之前,被公認為全班最蠢的。)就打起瞌睡來了,不一會教室里就響起了輕微的呼嚕聲,韓老師正在尋思是從那傳來的聲音,突然看見李恩報趴在桌子上,閉着眼睛。只可惜韓老師不知道他叫什麼,不然韓老師非讓他抄數學書一百遍!!“這個同學叫什麼?”韓老師壓住肚裡的火氣向同學們問。同學們要麼搖搖頭,要麼假裝沒聽到。韓老師終於發飆了,大吼:“你這個混帳,限你五秒鐘,再不起來我就停你五天課!”李恩報被響聲吵醒了,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看着連漲紅的韓老師,心中充滿了疑問。還迷迷糊糊的說了一句話:“韓老師你有病啊?!”韓老師一聽,情緒異常激動,對着李恩報大喊:“你給我等着!”這時下課了,韓老師大步走了,跟進來時一樣,只不過咬着牙。……

您正在瀏覽: 四(1)班大戰五:對魔鬼挑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1)班大戰五:對魔鬼挑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