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鬼班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班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3月14日 徐梓華

  班長日記----“魔鬼”班級 

 今天,當我走在去學校的路上時,心裡忐忑不安,因為今天是我當值日班長的日期。我感覺非常的倒霉,因為之前我的願望是:不要當一個值日班長,但是事實已在眼前必須面對。但是我還是感覺有一億個緊張,我也猜到了,將會有一大堆事要我處理。 

 果真,當我帶好班長袖標,下去管理隊伍準備進場做早操的時候,突然,班級炸開了鍋,吵得不得了,管都管不住。還好,李老師來了,才化險為夷。上第一節數學課的時候,有一小部份人跟後面的人講話,這更是難管,因為我要一邊聽課,一邊記下說話的人的名字。第一節課間,上課被老師表揚的同學去陳如是那領花,排隊時有一些同學在講悄悄話,我聽見了,可是沒時間兩邊一起管,因為有一邊我要去巡邏,領花那邊我就不去管了,直接去外面巡邏。我看見周益銘和黎夢琦在玩自創遊戲,這是一種打、跳、跑的遊戲,我叫他們下去玩,他們沒下去,不過不玩了。第二節課可就好多了,沒那麼難管,同學們都比較安靜。令人驚訝的是,馮嘉乾不怎麼說話,只說了一次被我制止后就不說了。第三節課可沒第二節課好,有些同學在玩,黎淇先第一和第三節課說話,而周靜池和李卓諭在玩周靜池的一樣東西,結果東西不僅給王老師沒收,還罰她從上英語課的第一分鐘開始就站着上課。體育分項課,打籃球的時候,邱靖宇因為撈球而打到了楊俊潮的眼睛。 

  唉!這一天我記了一些人的名字,但這不是我心甘情願的,誰讓他們“犯規”才弄得我迫不行已才記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魔鬼班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