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1)班大戰三:魔鬼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1)班大戰三:魔鬼計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1)班大戰三:魔鬼計劃 標籤:魔鬼作文 魔鬼城作文 衝動是魔鬼作文 魔鬼天使作文

今天,正式開學了,陽光燦爛,小鳥嘰嘰喳喳的在枝頭唱歌,同學們踏着歡快的步伐,走進了教室,拿出新的教科書,開始早讀,突然一位女老師走過來,穿着綠綠的上衣,短短的頭髮,六十多歲,皺着眉頭,目光冰冰的。她走進教室,全班立刻停止說話,同學們的目光都集中在這位眼神冷得有點可怕的女老師,女老師首先發話了:“各位同學,我姓韓,是你們的數學老師,大家可以叫我韓老師(韓老師:前期為老師幫制訂了魔鬼計劃,最終以失敗告終,後期又制訂了終結計劃,雖然又失敗了,但對無敵幫造成了空前的損傷,導致無敵幫在很長一段時間,無法控制局面)。”說完,就絕塵而去。 

  韓老師在回辦公室的路上,想起四(1)班的同學們,各個都像搗蛋鬼,韓老師決定製定一個計劃來整整四(1)班的同學們…… 

韓老師把這個計劃講給曾老師,幸好曾老師扶着牆,不然絕對嚇趴下。“不愧是我們學校的骨幹級教師,就是厲害,韓老師就照着您的方法。”“那這個就叫魔鬼計劃。”“好” 

  同時四(1)班的同學們對這個來的陌生的老師充滿了敵意,自從全班分兩幫后,就從來沒有怎麼團結,這叫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全班的精英,豪傑都出謀劃策。共同對付強大的對手!!!!! 

  第一節課上完了,正真的考驗來了。(下集更好看)

您正在瀏覽: 四(1)班大戰三:魔鬼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1)班大戰三:魔鬼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