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鬼教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教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周的一節體育課,讓人不公跑得筋疲力盡,而且讓我懂得了一個大道理!

  這節體育課上,朱教師讓我們跑50米。這還算簡單,可跑完一次,朱老師叫我們再跑一次,這次完了,朱老師叫我們最後跑一次。我們跑完了每個人都有在埋怨:“累死了”!

  “那麼一下就累,肺活量最起碼要二千!”“啊!不會吧!”

  接着是用一百五十秒跑它個三圈,第一圈還好,馬馬虎虎過了,可一個個弄得“氣喘如牛”。

  第二圈,大家都沒體力了,可一聲哨響“嘀——”開始陳昊昱卻瘋了似的猛跑,可他不到一半路程,就成霜打茄子——蔫了!

  就當我還差幾米就到終點的時候,我一個箭步往前猛衝,可當我快到,還差一兩步時,朱老師“嘀??”哨聲一響,我不合格,要跑第三圈,“嘔——ON”

  第三圈要開始了,這次沒過關還要跑,所以哨聲一響,我們再一次拖着疲被的雙腿向終點“飛去”。

  當我悠閑地躺在床上,撫摸着快要散了架的身子時,恍然大悟:原來我們都是“溫室里的小公主”,“小公子們”早該走出“溫室”,奔向大自然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魔鬼教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教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