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1)班大戰五:計劃實行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1)班大戰五:計劃實行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四(1)班大戰五:計劃實行中 標籤:計劃作文 暑假計劃作文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 讀書計劃作文

韓老師氣呼呼的走回辦公室,拿着教科書往桌子上一扳,李老師(四(1)班科學老師,特愛打扮自己。)走了過來,對韓老師說:“是不是四(1)那群搗蛋鬼把您給惹火了?”韓老師點了點頭,“那我幫您報仇。”李老師說完,邁着優雅的小步走了。 

  這時,四(1)班同學正在商議如何對付老師幫的“幾員猛將”這時突然上課了,同學們急忙回到座位,李老師優雅的走了進來,可是連看都不看四(1)班同學們一眼,四(1)班同學們,特別是毛澤玄,這火氣一下就從1升到100。現在毛澤玄恨不得衝上講台跟老師打一架! 

  “現在上課。”李老師說道,可是全班除了喻成功和學好幫三大才女,還有學好幫的幾位主要人物站了起來,其他的像沒有聽見似的。李老師以為其他同學沒聽見,就大叫道:“上課了!”這回終於全班都站了起來,但是有的站着東倒西歪,有的站在椅子上面,還有的半蹲半站。李老師也懶得計較了,喊了一聲“坐下”有的坐下了,有的還像木頭一樣站着,李老師有大喊“坐下”才都坐下…… 

  上到一半,教室里就傳來嘰嘰喳喳的聲音,李老師沒在意,可是聲音不斷變強,李老師的聲音都被淹沒了,李老師終於發飆了,“大叫道你們吵夠沒?!”可是聲音依然不變小,沒辦法,李老師只好宣布失敗,撤走了。 

  (下期更好看)

您正在瀏覽: 四(1)班大戰五:計劃實行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1)班大戰五:計劃實行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