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哎,作業2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作業2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老師又要檢查作業,她看到體育委員沒簽字,就說:“喂,知道沒交作業的後果嗎?”“我知道!”體育委員理直氣壯地說。“沒交作業又怎麼樣,沒交作業就要打人嗎?”他說到。“好啊你,我說不過你。你把11課課文抄100遍,單詞抄100遍!”“哼!”下課了,我對他說:“你怎麼這麼傻,沒交就沒交,你跟老師犟,最後吃虧的是你!”“哼,老師怎麼啦,老師就能如此放肆嗎?”他說。我想了想說:“對,老師就不應該放肆!”不料,又被老師聽到了,她說:“你們合起伙來反抗嗎?”說完就走了。今天有日記,體育委員把這件事寫了進去,可是這語文老師竟然拿給班主任看,班主任說:“100遍不夠啊?那200遍吧!” 

為什麼老師就能如此放肆?

您正在瀏覽: 哎,作業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作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