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訓練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訓練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同學送我5條蠶。走在路上,我想:我一定讓這些蠶訓練有素,使他們個個都身強體壯。一到家,我就打開盒子,對蠶嚴肅地說:“你們都聽好了!為了讓你們身強體壯,從今天開始我要訓練你們。從今以後,我就是你們的隊長。”說完,我就開始訓練我的小蠶兵。我給他們設計的第一個訓練項目是:跑步。我把所有的蠶放在一排,說:“大家注意了!我們現在要跑步,注意聽口令。誰在規定時間到達終點就過關了!”我一聲令下“預備,跑!”蠶到處亂跑,有的偏離了跑道,有的向回跑??唉!體能訓練不行,就來個技巧訓練吧。我給他們安排了一個簡單的內容:走鋼絲。我將蠶排好隊,說:“接下來要我要練習走鋼絲,我會把你們放在鋼絲上。你們只要一個接一個地爬過去,如果掉下來就被淘汰了。”我把蠶放在鋼絲上。蠶緩慢地在上面爬動,不料,剛爬了一段,腳就踏了個空,在鋼絲上晃了幾下,差點掉下來。等他爬了一半,就轉身向回爬。唉!看來,要將他們訓練有素首先得讓他們懂規矩。我把他們按大小順序排好隊,鄭重其事地說:“我喊口令,你們按我的口令行事,聽明白了嗎?”蠶抖了抖身子,好像在說:“聽明白了!”我說:“立正!稍息!立正!向右看齊!向前看!齊步走!一二一!一二一!蠶左爬的左爬,右爬的右爬,根本不聽我的口令。我生氣極了,把他們放入盒子,說:“今天的訓練到此結束,以後不能這樣!——”蠶只顧吃桑葉,一句也沒聽。唉!第一天就這麼不順利。不過,我不灰心。明天,我一定繼續訓練它們。

您正在瀏覽: 訓練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訓練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