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叔叔的“鴨兒棚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的“鴨兒棚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德陽綿遠河彩虹橋旁邊,我們搭了一個地震棚,叔叔給他取名字,叫做“鴨兒棚棚”。我奇怪地問:“那不我們就成了鴨子了嗎?鴨兒棚棚是用來養鴨子的。”叔叔笑着說:“就算是吧!”

  我們的“鴨兒棚棚”可不一般,我們說它是"五星級避震棚棚"。

  我們的“鴨兒棚棚”剛剛在一盞路燈下,好處是:一“鴨兒棚棚”里亮;二是可以看電視。你猜,我們是怎麼看到電視的?告訴你吧,叔叔很“聰明”,他悄悄地把路燈下的電源口繞開,然後把插線板的插頭取掉,接着用電膠布包上。非常時期,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

  叔叔把他家的小彩電用放電視的小架子推出來,再把VCD抱出來,到了晚上的8點,這兒就有電了。

  來看電視的人可多了,還有人充電瓶車的電呢!所以我們說它是五星級的“鴨兒棚棚”。

  “叔叔你真樂觀!”

  “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叔叔的“鴨兒棚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的“鴨兒棚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