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黃叔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黃叔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您想向我了解的情況,我現在就一五一十地告訴您。說起喜歡上怎樣的語文課,不用說,當然是生動有趣的語文課啦,這樣的語文課既好理解,上多了也不覺得疲憊,真是兩全其美呀!說到語文老師嘛,恩......肯定是善於理解人,又會講課,而且該厲害的時候該厲害,這樣的話,我們也不覺得厭煩,當然就像肖老師這一類型的。在課外時間裡,對我來說當然少不了《淘氣包馬小跳》啦,因為在我們這個時代里小孩根本就不像小孩兒了,越來越大人化,而《淘氣包馬小跳》這本書籍就描述了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孩—馬小跳,因此我格外喜愛這本書。其次就是《名人格言》了,它裡面積蓄了眾多名人的豐富經驗,在我覺得學習無味時,它就會鼓勵我,使我對學習重新燃起喜愛,在我對前途顧慮重重時,它又要教育我,讓我對明天充滿信心。當然還有《三字經故事》、《 冒險小虎隊》、《世界之最》等,都對我有所啟發或幫助。學習時,一定少不了對爸媽和學校領導的一些小意見,現在就來說說吧,在家裡爸爸太忙,媽媽又要出去有事,沒有時間管我,我可以體諒他們,可他們也得抽出點時間管管我呀,不要讓我在學習上,半路衝出了軌道。再就是學習領導,學校里有的班上有電腦,而有的班上沒有,這是多麼不公平呀!呼,該下課了,就說這麼多。 

  另外,祝黃叔叔工作順利,步步高升,加油!

  黃 可 鋮 

  

  2005年6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黃叔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黃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