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劉伯明叔叔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伯明叔叔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劉伯明叔叔: 

  您好! 

  您現在身體狀況如何?太空感覺如何?適應地球生活了嗎?我知道從太空到地球是需要一段時間適應的。我們全校的學生都很敬佩您。我在電視上看到您 已經安全的返回了地面,一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作為家鄉人我們為您驕傲。您知道嗎?您和其他兩位叔叔在太空飛行的時候,家鄉的父老鄉親都一直在觀注着,縣領導還和您的家人一起觀看電視直播, 都在心裡為您們鼓勁加油。劉叔叔,您知道嗎?家鄉的變化可大啦!一幢幢樓房撥地而起,一條條寬闊平坦的馬路通向四面八方,一棵棵大樹和一盞盞路燈再加上川流不息的車輛把馬路點綴的格外漂亮,有空的時候一定要常回家喲!劉叔叔,我很佩服您,我長大了一定也要做一名像您一樣優秀的宇航員,為祖國做貢獻。 

  此致 

  敬禮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小同鄉:崔佳唯 

  2009年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伯明叔叔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伯明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