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消防叔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消防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消防叔叔的一封信 

敬愛的消防叔叔 

您好! 

  我是來自廈門一所小學的學生,你們在四川發生地震吼,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實施救援。 

  在你們與志願者的齊心協力下,救出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這次地震發生的實在是太突然了,儘管這樣,你們還是那非常鎮定,冷靜的搬走一塊塊磚頭,吊走一塊有一塊巨大的水泥板,給四川人民帶來生還的希望。 

  餘震的來臨,沒有讓你們產生放棄的念頭,換來的是你們更加賣力的救人。甚至,有一名消防叔叔在餘震來臨時,還想去廢墟里救出其他的倖存者,另幾名消防叔叔及時拉住了,那位勇敢的官兵哭喊着:“讓我再去救一個!可上級的命令阻止了他。於是,那些倖存者幾乎都犧牲了。幾位消防叔叔拉着那位已淚流滿面的官員的場景令我終身難忘。 

  我想對消防官兵們說一聲:“你們真棒!你們是祖國的驕傲!現在,四川各各重災區都有你們的身影。你們的壯舉將永遠被中國人記在心裡。我會為你們加油!為四川加油!為中國加油!時刻關注四川,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那些勇敢的消防官兵們,或者是那些為了救人而離開的官兵們,你們將永遠在四川人民的心中,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加油! 

  祝:萬事如意! 

  一名小學生小華

您正在瀏覽: 給消防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消防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