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費俊龍叔叔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費俊龍叔叔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費俊龍叔叔:

  您好!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山東小男孩,在今年10月12日上午九點,中國第二艘載人航天飛船發射的了,那時,我驚喜萬分,中午回到家,打開電腦,打開電視,不管哪個網站,那個頻道,都有您和聶海勝叔叔的消息。上午10—12點左右您還和您的家人進行了天地通話。我想問您,叔叔,在天上的感覺好嗎?在天上您看見了什麼呀?您和聶海勝叔叔是不是一共經過了74個日出日落阿?

  等我長大了,我也要當一位航天員,如果您還沒有退休的話,我請您一塊上天上遊玩好嗎?

  有時我和同學說話,只要他們一提起航天員,我就會說起聶海勝叔叔,在現在這三位航天員中,您是我最崇拜的一位。

  有人問過我,你為什麼那麼喜歡費俊龍呀?我說,因為費俊龍長得帥,您從返回艙出來的時候,穿着笨重的航天服,別人要扶着您下來,可您偏要自己下來,您出艙的第一句話就是:“艙內生活環境很好!”

  事情已經過去很多天了,但是我還是記得一清二楚。

  費俊龍叔叔,您是中國人的驕傲!!我正在努力學習,長大了像你一樣,去太空遨遊!

  叔叔,新年來到了,我衷心祝您全家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施志浩

  2005年12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費俊龍叔叔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費俊龍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