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賣蘿蔔的叔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蘿蔔的叔叔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賣蘿蔔的叔叔

  今天媽媽叫我出去買些蘿蔔回來,但我在玩電腦,很不想去,最後還是在媽媽的逼迫下,才慢悠悠的下樓。

  正巧,我剛剛下樓,就有一位身體強大,大概有1米75,我一眼發現他那又紅大的一車蘿蔔就眼饞,他似乎看出我想買似的,便問:“小朋友,要買嗎?5毛錢一斤。”“那就給我稱一斤吧。”他拿起一個蘿蔔,放在稱上,我瞧過去一看,剛好一斤,於是我拿着蘿蔔,走了回家。剛走到半路的時候,發現自己掉了5元錢,於是我便着急的尋找着,這裡看看,那裡瞧瞧,還是沒有找到我的錢,我便想:是不是在數錢的時候一不小心,把5元錢掉了,想到這,我三不並做兩步的來到了剛剛那位叔叔的攤旁,我問:“叔叔,請問我在數錢的時候你有沒有看見我的掉了5元錢啊?”“沒有啊,我剛才一直在這裡啊,沒看見什麼錢。不如我們一起來找吧,來!”於是我們就一起找起來了……

  尋找的過程中,有很多人來買他的蘿蔔,但他都不會理睬,一直認真的在找,終於,在5點多的時候,那位叔叔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了錢,還沒等我說謝謝的時候,他就已經走了。

您正在瀏覽: 賣蘿蔔的叔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蘿蔔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