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懷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兩個月的假期轉眼間過去了,今天又開學了。

  早上,我吃過早飯,就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學校,學校門前人們往來穿梭,忙進忙出。監督崗和老師們雖然努力維持着秩序,但門口還是堵得水泄不通。過了一會兒,在老師的維持下,同學們緩緩進了教室,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也隨着進來了。我覺得她的表情跟平時不太一樣。

  過了一會兒,走進去一個新老師。班主任老師說:“同學們,我以後不能再繼續的教你們課了,這位就你們新的班主任”

  聽到此話,我兩行淚珠頓時奪眶而出,敬愛你老師,三年來,你對我們盡職盡責、盡心儘力。您可曾還記得上一二年級的時候,我視力不好,您總是把字寫得大大的,一遍又一遍的問我看清了嗎?一樁樁一件件,永遠記在我們腦海里。三年來,你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給我們多少慈母般的溫暖。

  敬愛的老師,請您放心,我相信新老師也會像您一樣關心我們,領我們走向新學期。

  四年級:劉豐濤

您正在瀏覽: 懷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