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看馴象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馴象表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看馴象表演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蔣松林

  去年暑假,我在成都玩,偶然一次,我聽幺爸說成都的遊樂園內的動物園有馴象表演。我一直都很想去,終於機會來了,幺爸決定8月3日帶我去看馴象表演。

  那天,我和幺爸來到動物園,啊!我看到了大象:4根柱子似的腿支撐着大象的約有2米高身軀,晃動的腦袋上有兩隻蒲扇似的大耳朵,又粗又長的鼻子,靈巧地卷着嫩草往嘴裡送,特別不協調的是它的腦袋上嵌着一對小小的眼睛,和善地盯着遊人。我好奇地問幺爸:“這象怎麼沒有象牙?”幺爸說:“這只是母象。”

  一會兒,隨着一陣陣悅耳的音樂,馴象開始了。大象在馴象員的指揮下先是繞場走了一圈,它一邊走一邊點頭擺尾,向觀眾致意,激起了大家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隨着優美的樂曲聲,大象又跳起了“迪斯科”,只見它四蹄有節奏地踏步,扭動着身軀,做出了種種逗人發笑的動作。

  最有趣的節目是“釣魚”。只見大象用鼻子靈巧地捲起了“魚竿”,馴象員把一條條木製的假魚放在地上,觀眾們屏住呼吸聚精會神地看着大象怎樣“釣魚”。只見它用鼻子緊緊地捲住“魚竿”,在空中劃了一個孤形的圈子,對着“魚群”甩了過去,一下子一條“大魚”就鉤上了魚竿,觀眾中又爆發出一陣陣掌聲。我覺得十分奇怪,往前仔細看了看,原來釣魚竿上有塊吸鐵石,“魚”的頭上有鐵塊,魚竿一碰就“釣”上來了,真有趣。

  這次的馴象表演真好看。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觀看馴象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馴象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