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棵有魔力的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有魔力的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和其他樹一樣,這棵樹長在小溪邊也不會動;被頑皮的小猴折斷樹枝它也不會吭聲。

  有一天一個小魔女飛到它的樹枝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樹看到漂亮的小魔女挺胸抬頭,自豪及了。過了一會,幾隻吸血蚊子飛過來。樹看到了十分心急。可是附近沒有風,自己又動不了。連忙喊:“小魔女快醒醒,小魔女快醒醒。”小魔女聽得懂樹的話連忙起身,嚇得那幾隻吸血蚊子趕緊逃跑。“好險,幸虧你聽得懂我的話”樹嘆了口氣說。小魔女微笑的點點頭說:“你真是一棵善良的樹,我給你一些法力吧,咕魯咕魯須。”說完便飛走了。過了一會。一隻螞蟻坐在一片樹葉漂在小溪上大喊:“救命啊,救命啊!”樹聽見了連忙用樹枝把螞蟻從河裡救上了。螞蟻說:“謝謝你,你真是一棵好樹。”樹因為幫助到別人很開心。螞蟻被樹救上岸後到處說樹是一棵有魔力的樹。於是這件事就在森林裡傳開了。以後森林裡的動物有什麼事,都去找樹幫忙。樹也忙得不亦悅乎,很開心。

  幾天後,森林裡來了一隻狐狸。這隻狐狸知道了樹有魔力,就打算用樹的魔力當借口來幹壞事。漆黑的夜晚一個黑影在閃動,不一會黑影的手上多了很多東西。第二天早上,森林裡的動物丟了不少東西,正在討論着這個問題。狐狸趁着這個機會到處散發謠言說是樹利用魔力偷了大家的東西。大家相信了狐狸,一起來到了小溪邊。樹看見大家怒氣沖沖地過來迷惑不解的問:“你們怎麼了?怎麼好像很生氣似的呢?”小猴子憤怒的說:“你還好意思問,不是你用魔力把我們的東西偷走的嗎?”樹委屈地說:“沒有啊,我沒有偷你們的東西。”說完樹便看到了狐狸身上的那雙網球鞋,心想:那不是小猴子的網球鞋嗎?於是理直氣壯地說:“不是我偷的,是狐狸,你看它穿的網球鞋不是小猴子的嗎?”大家朝狐狸看去。狐狸看見事情敗露連忙逃跑。大家不好意思的向樹道歉,樹原諒了它們。從此樹和動物們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一棵有魔力的樹。

  廣東東莞金州小學四年級:?淑倩

您正在瀏覽: 一棵有魔力的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有魔力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