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第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第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豆豆,別睡了,快起來,要遲到了!”豆豆一聽,連忙從床上下來,飯也沒吃,就連忙跑向學校。

  路上,着急的小豆豆一會兒跑,一會兒走,時兒看看手錶,心想:唉呀,糟了!快要遲到了,快跑!於是,他鼓足了勁兒,飛快地向學校跑去。跑着跑着,他沒力氣了,又走了起來,他心裡難過地想着:唉,今天真要遲到了,到學校怎麼向老師交代呢?說不定老師會批評我,說不定會撤去我少先隊員,說不定會讓我請家長,媽媽準會打我的。

  忽然,他遇到了一隻小狗,小狗朝着他汪汪地叫着,還不時地用腿撓撓癢,“你!你居然也在取笑我!”豆豆氣沖沖地說完,就準備去踢小狗一腳,小狗卻一溜煙地跑了。

  豆豆又沮喪地看看錶,嘿,他眼睛一亮,原來還有5分鐘時間!豆豆又一次向學校衝去。“可惡,是交通護欄,看我翻過去!”他正要翻,交警叔叔走了過來,連忙制止了他,並給他講道理:“小朋友,跨越護欄是很危險的!萬一摔下來,怎麼辦?安全第一啊!”

  同學們,做任何事都要將安全放在第一位啊!

您正在瀏覽: 安全第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