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張而又“刺激”的一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而又“刺激”的一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緊張而又“刺激”的一幕 標籤:刺激作文 緊張作文 緊張的運動會作文 緊張的考試作文

緊張而又“刺激”的一幕

尚孟迪

“老子是戰神,從小到大無人能敵!”李長坤一邊炫耀一邊做着超人的動作。一向是摔跤達人的我可看不下去了,說道:“不要說大話,小心遭雷劈!”李長坤忍不住了,說:“怎麼,想單挑啊?”“行,來啊!今天讓你小子知道馬王爺有幾隻眼!”

就這樣,一場緊張而又刺激的摔跤比賽拉開了帷幕。

李長坤先擺了個姿勢,便向我發起了猛烈的腿部攻擊。我也使出了我的必殺技,先是模仿老虎的一撲、一掀、一剪改編而來的“尚氏摔跤法”“一撲,一勒,一壓”。此招有一缺陷,就是身高一米六以下的人完全無效。像李長坤這樣的大力男,又高又壯,正合我意。我在他轉身的時候,撐着他的肩膀,向上猛地一跳,用胳膊勒住他的脖子,向下一壓。一般人在經過這招之後,基本上會失去戰鬥力,可我真是小瞧李長坤了,它既使被我絆倒了,也用掃堂腿進攻。我想,三十六計走為上,將他的鞋趴了下來,跑了。

這真是一場緊張而又 刺激的比賽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緊張而又“刺激”的一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而又“刺激”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