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特殊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特殊的節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三八婦女節,也就是媽媽的節日,為了能讓媽媽過上一個快樂、舒心的節日,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都睡不着,心想怎麼給媽媽一個驚喜。

  第二天下午放學后,我急急忙忙地往家裡跑,心想要在媽媽下班之前回到家。

  我給自己布置的第一項任務是“洗菜”,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一棵白菜放在盆子里,再放上水,然後把白菜葉一片一片地剝下來,正當這時候,一片葉子上有一條肥大的菜青蟲,把我嚇了一大跳,我壯了壯膽子,狠狠地把菜青蟲扔到地上,把它踩個“稀巴爛”,我像打了勝仗那麼高興。

  接着我給自己布置的第二項任務是“煮飯”,我先把米洗好后再把米放進電飯鍋里,過了半個小時,一鍋香噴噴的飯就煮熟了。這時,媽媽下班了,剛進家門,我連忙跑過去說:“媽媽我今天送給你一份特殊的禮物,你喜歡嗎?”媽媽看了看我的傑作高興的笑了,而且笑得很開心。

  通過這次親手實驗后,我感覺到了我可以幫助家裡的人幹活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特殊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特殊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