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長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長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冬天,我去登長城。

  我曾經在夏天登過長城,當時我走的相當輕快。沒想到,冬天登長城這麼困難。大風“呼呼----呼呼----”地吹得很厲害,如同猛虎怒吼,雄獅咆哮。我每一步都要扶着欄杆走,而且一定要彎着腰,減少阻力,否則寸步難行。

  當我頂着寒風站在長城的最高點時,心裡別提有多激動了。我克服了惡劣的天氣,終於完成了這次攀登。看着雄偉的長城,遙想那些築起萬里長城創造奇迹的古人。我被他們那堅韌不拔、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着。

  登長城時覺得很辛苦,原來下去是更辛苦,腿比上去時抖得更厲害,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被大風吹下去似的。所以,下去時我的速度比蝸牛爬行還慢。但是我心裡很高興,充滿了克服困難成功登上長城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登長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