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大隊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大隊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來自五<4>班的韓新悅,我今年11歲了。我今天要競選的是大隊委文藝委員。很感謝老師同學給我提供這樣的機會。雖然大家沒有過多地見證我的能力,但是,我是有十足的自信來競選文藝委員。

  我的自信來自於三點:第一點,我多才多藝。我三歲開始學舞蹈,八年的舞蹈經歷,磨練了我堅強的意志。我酷愛讀小說,喜歡寫作;但我更喜歡奧數,我曾獲得全國一等獎。第二點,我思想品質好,善良熱心,做事負責。第三點,我有團隊精神,善於幫助同學,發動同學,具有良好的組織協調能力。

  如果我當上文藝委員,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做好文藝委員的工作,不張揚、不驕傲,多組織同學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讓同學們多了解一些文藝方面的知識,活躍班裡的文化生活。如果這次我沒有競選上大隊委,我也不灰心,要繼續努力。因為我覺得自己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

  最後,希望大家能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五年級:處女座的狐狸(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大隊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大隊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