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園丁——這個崇高的稱號,包含着老師多少個日日夜夜的汗水?流露出老師多少個40分鐘的心血?作為學生,我們是否應該學會感恩呢? 

  她,是一個平凡而又不一般的人;她,是一個其貌不揚而又無比高尚的人;她,是一個默默無聞而又無私奉獻的人。她,就是我們班主任——項老師。 

  在二年級的時候,也就是項老師接過我們班的那個學期。我的成績並不出類拔萃。而且是一個膽怯的小女孩。有時候在腦子裡想好了,可是一發言,就緊張起來,把答案忘得一乾二淨,站着不知所措。但是老師還是一個勁得鼓勵我和同學們:對錯並不重要,只要肯動腦筋。 

  記得有一天。下課時,同學們正玩得起勁。突然,一位男同學不小心撞到了頭部,頓時起了一個大包,血流滿地。同學們都慌了神,急忙把他送到老師辦公室去。老師見狀,連忙用紙巾捂住他的傷口,並扶他去義務室治療。上課時,老師批評了同學們不應該那麼調皮,但是語氣中流露出更多的是擔心。 

  以前,我們小。學校在一定時間裡要出黑板報,老師就放棄了半天的休息時間,為我們出黑板報。看着我們津津有味地讀着黑板報上的故事,老師的心苦沒有白費;以前,我們小。讀不懂課文,老師就一遍又一遍地教。看着我們的成績,老師的汗水沒有白費;以前,我們小。有很多字不認識,儘管這樣,老師還是提倡我們多讀課外書。現在我們積極地看書,老師的心血沒有白費……現在,我們長大了,老師一如既往耐心地教育我們,而且還給我們許多鍛煉的機會:班幹部竟選。組織班隊會……這些都是讓我們加強表達能力。施展自已才能的機會吧? 

  老師,我是小船,您是大海,沒有您,我怎麼能遠航?老師,我是泉水,你是高山,沒有您,我怎麼能潺潺流淌?老師,我是幼苗,您是雨水,沒有您,我怎麼能出壯成長?您用知識甘露,種下我們的理想花朵;您用心靈源泉,潤育我們品德的美果。在不久的將來,我不論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不起眼的小草野花;老師,我都會以所有的翠綠向你致敬!我衷心向您道聲:“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